close
今天是好日子
適合破土
所以我毅然決然
跑去把我到腰部的的秀髮 (難洗 又難整理)
整個剪短(大概到 胳肢窩的位置 在下面一點點)


那個瘋狂理髮師
弄得我頭皮超痛又超麻的
不過
好家在的是
結果讓我滿意
感覺起來有氣質到
哈哈
沒有剪過那麼俐落 很飄的髮型
這也許是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吧
因為沒有弄濕
整個拉得超痛的
頭髮又打結
那個瘋狂理髮師講話超快
我都亂敷衍一番
因為聽不懂
埃!辛苦媽媽還有小baby
讓她們等很久很久
辛苦了 
而且

媽媽很好
還幫我出剪頭髮的錢
所以我要回報
就說
別洗頭
回家洗好了
這樣可以剪掉一百二十元
省錢的時代
就是這樣了

而且夏天又快到了
我這頭難整理的長髮
(其實是我懶 我承認好了)
打薄 且又剪短
也比較好洗
歐!不然真是煩死我了

最近我實在不想
跟我以前的舊識走太近
沒有很大的自信
通常我選擇這樣逃避
不然能怎樣
玩就要花錢
出去就要問東問西
想到我就煩
還要煩惱穿個什麼鳥衣服

雖然現在待業中
帶小孩
別有一番風味
至少至少
埃!遠離那些
風風雨雨
我還覺得現在舒服多了
沒有便秘的煩惱
沒有瘋狂長痘痘
整個沒壓力

埃! 想 你們也有新朋友

等個幾年
歐!甚至也不用
幾個月後
也許就不會想找我了


這幾天的變化實在很多
很久很久沒找到工作的姊姊
所幸
因為神明保佑 以及千辛萬苦
終於找到一份工作
很開心
待遇也不錯
我家四姊妹
已經回復到像以前一樣
三個在工作
= = 我還是一樣待在家
不過沒關係拉
可以陪著家人也是很幸福的
雖然不能賺錢 養活什麼的

呵呵!~

姑姑養的雞
果然超強
八顆蛋
就有敷出七隻小雞耶!真的好爽
而且是很難得的
它們都好可愛^^
開心
以後有雞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