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沒有活得很不快樂
只是
感覺
很多人都很討厭我
不太喜歡我

好沒自信
突然
我又想要減肥了

不過
這次
我想試試看
快走減肥 or 騎腳踏車
雖然怕曬黑
可是也沒辦法

等到減肥後
再來美白好了

最近雖然感冒還沒完全好
可是
嘴又在癢了
好想去KTV一人飆歌阿~~~~

唱歌
我絕對絕對不想找那個女人去
= = 太會搶歌了
之前比較嚴重
後來不知道怎樣
有比較改了
可是變得很愛計較錢
= = 感覺很勢利眼

沒辦法
我太難搞
所以乾脆一個人去好了
好想去!希望有一天可以去

我要減肥成功
變正妹

從明天起
我要來走路 快走
以後少騎摩托車好了= = ! 一直一直肥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