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以往
我都是用呆子的畫面
跟我同學出去玩

今天
我很刻意打扮
我戴了咖啡色的隱形眼鏡
(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不賴)
穿得是很普通拉!

然後就跑去找我同學了

以為
今天用新的面貌
會迎接
很不一樣的
恩..... 一天吧
或許很美好噢

不過
= = 天不從人願
我今天真的滿賽的

1. 我穿得 跟我同學比起來 醜弊了 (又腫 衣服我又不會搭配)
2.拍照起來 好噁 連我自己看起 我都很想踹門
3.騎車的時候 被叭的次數 相當多 整個就是心不在焉
4.想看部便宜的二輪片 沒一部能看 還被收了20元寄車費
5.回家的時候 因為星期六 假日 人都冒出來 超難騎車的 閃那邊也不是閃這邊也不是(因為我很少騎市區的路)
6.回到家後 災難還沒結束 我的右腿開始酸痛 怎麼弄都弄不好 整整酸到現在 靠!
7.好像每個人都看我不順眼 也許是我自己看我自己也不順的關係吧!
8.雖然今天去唱歌 有唱到滿多歌的 不過我的評分都好差 比我同學差 ! 看! (我討厭輸的感覺)

今天簡直
就是滿屎的
其實我以前有更屎拉
不過這是2008年以來最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