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

猛愛聽歌的

很多首好聽的

不管以前愛聽的

現在愛聽的

全~~~~~~部都給她集合聽

 

唉~

其實我最近都在弄部落格

無名

Xuite

奇摩

網路城邦

痞客邦

有大多數

都是人家辦

我跟著人家辦的

唉!

有點累

想要關一陣子

而且打算想考大學

想要全部都暫停不要玩

可是

手就是很癢

怕說

會不會錯過

同學朋友們給我的 留言 阿我沒看到

所以每天都會來跑這些

有時候

會發發些

很有益身心健康的文章

有時候則是一些

我自己都覺得不該說的話

哈哈

罵人不眨眼

不過

為了

我的夜校部

@@

忍痛

等到八月在來看好了

好不好勒!!

要是再來看

把自己的手給吃掉

好!

毅然決然

我要 暫時不要來了

即使

心理面超高興或超不爽 想發洩的

都忍著吧! 

八月在相見了

BLOG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