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好感....
好感傷....

最近總是飄著毛毛的細雨

= = 該死的
吃了一堆雨水
一直飄來一直飄來
煩死了
我又懶得拿雨傘
噢!

今天鈺靜跟鈺靜的妹將去看燈會
好好噢!
不過下雨不知道
她們會不會去
那個要坐車
好感傷...
如果在家附近
不知道該有多好~~~

可是那個燈
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吸引人噢!?


(酸葡萄心裡開始作祟)
是很多大燈
然後會走的燈
很有卡通風格的燈
然後擺在那邊
好多人去看
這樣在吸引人嗎?

不曉得
還是去感受那個氣氛的
好....
好難體會...

好快噢
又快三月了
我的生日還有一個多月
可是今年不能過
因為是尾數九
..........
所以
今年
真感傷
得錯過一些東西

今年過年
是唯一
我讓自己放鬆的一年
沒有特意安排什麼計畫
也沒有要求自己得做什麼

雖然有點無聊
可是感覺壓力沒有那麼大了

不然我每年都會列出一張清單
比如說: 我要考上國立的四技二專 (高中的時候)
我要瘦下去(每年必備)
我要存很多很多錢出去玩(也是高中正愛玩的時候)
我要變白(國中的時候 還有高中)
我要好好唸書(每年必備)

看來
每次列出來
好像沒有一次完成的
好感傷
所以 今年我讓自己輕鬆一年
可以玩 可以花 可以吃 可以盡量曬太陽 可以盡量混時間 可以別碰教科書
就盡量放鬆吧
別在列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了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