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最後一天 好好寫一篇日記
 今天 跟姊姊&姐夫&嫂嫂&喬 去竹崎公園晃晃走走

 


 剛開始去的時候 有說有笑的 到那裡也肆無忌憚 吃東西
沿路 也是拍拍照 都還是有精神的



還去陪喬坐了投十塊 &投三十塊的疑似碰碰車的玩物(馬)
也去走了有時候晃得很厲害的吊橋
 走到後來有點累了
風吹過來超涼
人也越來越少
不知道怎麼了
很想睡覺
也許有點累了吧
後來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吃了點東西
姐&姐夫&喬 他們吃臭豆腐 炒杉豬肉
嫂嫂吃 花枝丸 (怎麼懷孕吃那麼少)
我吃豆乳雞 (沒有豆乳的味道)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回家了
其實 沒有什麼特好玩的
可是能踏踏青 其實就滿不錯的了

另外 回家後我的行程還沒有結束
接下來
我就去睡了一覺
那時候大約下午6時
睡起來已經半夜三點了
因為晚餐沒有吃
睡起來後覺得肚子空空的
就把帶回家的豆乳雞翅膀給嗑掉
喝了點茶去去油膩
姐還沒睡
我就想說
自從畢業後 (匆匆也過了半年了)
好像都沒有量過身高了
就麻煩姐用布尺幫我量一下
可是又想說 準確度不夠
旦還是想知道
就量了
沒想到 竟然高了快四公分左右
天阿
我整條人跳起來
OK!! 也許沒有準確度
可是讓我自己開心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